Thursday, July 9, 2009

邓章钦,戴着面具变把戏的小丑

在野的时候,华裔政客戴Songkok,对他来说是好不得了出卖民族的大件事。

在朝的时候,他自己戴Songkok,变成是大势所趋。

邓章钦也好,林冠英也好,都只不过是顺应时势,见风转舵,迎合观众的心情献丑的小丑而已。

变!变!变!哈哈!观众好乖好听话,接着下来的把戏,保证让你爽到飞起。

和国阵的几条狗相比,民联的几条狗,也没法子高级到那里去,自搅狗屎的真面目现形了,最终目的,原来也是争权夺利,损人利己。

变得好!本大娘赏你3个大银,再加耳光一记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觉得论点的争议不应该留守在民族或种族主义。如果您了解历史从60年代开始反对党一直都被打压。虽然行动党标榜着否决巫统的霸权,但是马华这厢却不断利用种族课题来打击甚至围剿行动党,所以让人感觉行动党有如马华那样只是靠种族主义上位的。

    要理解行动党拒绝songkok挑战马华不要戴songkok是本着这历史渊源而来。如果把马华当年戴songkok与行动党现在戴songkok等同是扭曲历史及缺乏实事求是的评论。

    ReplyDelete